党建工作

党建信息

我校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更新时间: 2013-09-04 编辑: 李哲;韦海波

为进一步推动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按照上级部门要求,结合学校实际,2013年9月3日下午,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阶段“回头看”座谈会在会泽院行政会议室举行。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六督导组组长孔祥庚、督导组成员,校党委书记刘绍怀、校长林文勋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了座谈会。
   来自学校十多个基层单位的与会代表纷纷发言。大家普遍认为,学校前一阶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有序,各级领导带头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各院级党组织积极响应,营造了较好的活动氛围,为广大师生解决了部分问题,活动扎实有效。同时,大家也就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关心支持青年教师、进一步深化“学术兴校,人才强校”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了教师代表的发言后,孔祥庚对我校前一阶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孔祥庚说,在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我校的教育实践活动形成了班长带班子、班子带机关、机关带学院、学院带师生的良好氛围,在广泛收集意见、边学边查边改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他希望我校在下一阶段的活动中,根据师生员工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各级领导干部行动起来,找准存在的问题,切实整改落实,并以此为契机,抓好校风、学风、教风和机关工作作风建设,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推进学校发展。
   刘绍怀主持座谈会并讲话。他说,我校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已经全面铺开,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在认真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学校领导班子边学边查边改,对于现在能改的问题,现在着手解决,对于现在不能解决的问题,学校将抓紧安排布置,尽快解决落实。在下一阶段的活动中,我校一定按照上级有关部门的指示和孔祥庚组长的要求,继续做好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同时,领导班子将认真深入查摆分析问题,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