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风采

社会服务

云南磷化集团领导到我实验室洽谈合作事宜

更新时间: 2010-09-08 编辑: 韦海波
   

    2010 年9月7日上午,云南磷化集团矿产资源处罗朋志处长及海口磷矿等有关领导到我实验室商谈确立海口矿区澄江化石保护区与我实验室继续开展合作研究的问题。学 校“211工程”重点项目办公室主任王耀希教授等有关领导出席了此次商谈,并对双方合作中应如何最大化双方受益问题提出具体意见。


 

    首 先,实验室主任侯先光教授向云南磷化集团领导表达了对我实验室野外工作的理解与支持感谢,并称赞云南磷化集团在澄江生物群化石申请世界自然遗产的准备过程 中做出的贡献是具有深远意义的,现在申遗准备工作处于关键阶段,希望双方之间的合作能一如既往的开展下去。云南磷化集团各位领导先后发言表示对我实验室工 作的支持。

  

    在友好的气氛中双方在海口矿区澄江化石野外保护区域的界定,以及我实验室野外工作站建设等方面的问题基本达成共识,将双方进一步合作推到新的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