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际合作

美国史密森研究院Conrad C. Labandeira教授访问我实验室

更新时间: 2014-04-30 编辑: 韦海波

应 古生物研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冯卓博士的邀请,2014年4月,美国史密森研究院Conrad C. Labandeira教授来我实验室进行为期半月的合作访问。并与2014年4月16日做了关于中生代中期动植物相互关系的报告:《Mid- Mesozoic Plant-Insect Interactions》。实验室全体成员参加的报告会,同时也吸引了来自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植物研究所、云南大学资环学院的同行们,全体研究生同学也 参加了本次报告。Conrad C. Labandeira教授是世界著名的研究动植物相互作用领域的权威专家。这次报告从拟态行为、植食行为、传粉行为三个方面论证了中生代中期植物和昆虫之 间的相互关系。报告结束后,Conrad C. Labandeira教授还与在场师生进行了相关内容的讨论。本次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冯卓博士致欢迎辞

 


 

 

Conrad C. Labandeira教授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