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科技处关于申报2014年云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更新时间: 2014-03-10 编辑:

古生物研究重点实验室:

近日科技厅发布了《2014年云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今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重点

选题重点包括重大科技专项、科技创新强省计划、重点新产品开发计划、应用基础研究计划、科技创新人才计划、科技创新平台建设计划、科技惠民计划、对外科技合作计划、科技富民强县九大计划,详情参见《指南》。

二、申报方式

除另有明确申报时限及要求的计划专项外,省科技计划项目实行常年申报、常年受理。

三、申报安排

1、应用基础研究计划

目前,对于应用基础研究计划的申报工作,我校已完成重大项目信息征集;重点项目及面上项目的校内评审及申报时间已经截止,正组织相关申报人进行网络申报;青年项目有关申报事宜我处将另行发布通知。

2、条件平台、创新团队建设

涉及云南省重点实验室、云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云南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等有关条件平台以及云南省创新团队建设申报事宜,我处将另行发布申报通知,有意申报的老师请及时关注,以便提前做好申报准备工作。

3、其他类别计划

除应用基础研究计划以及有关条件平台、创新团队建设之外,其他类别计划申报事宜一般不再另行发布申报通知。请各单位根据《指南》要求,积极组织申报。

联系人:张林艳、唐运璇 地点:映秋院226

话:6503 1411 Emailyxtang@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