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资讯

实验室主任刘煜参加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

更新时间: 2023-09-09 编辑:

近日,中央社会主义学院2023年秋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开学典礼在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央社院院长郝明金出席并讲话。

云南大学云南省古生物研究重点实验室主任、古生物研究院副院长刘煜参加第10期归国留学人才研修班,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党史、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宏观经济形势、传统文化、国际形势与对外文化交流传播、舆论引导、阳光心态与心理调适等内容。

结业仪式上,刘煜主任代表全班发表结业汇报并对如何发挥归国留学人员的作用提出建议。刘煜表示,这次研修感受到党和国家对党外知识分子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背景下,党和国家对广大归国留学人员发挥作用也提出新期望、新要求,本实验室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产出更多、更好的科研成果,为我国社会经济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2023年秋季开学典礼

主持故宫博物院第六任院长单霁翔讲座

第10期归国留学人才研修班合影(于中国国家版本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