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资讯

喜报:云南省古生物研究重点实验室3名同学同时获得2023年度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资格

更新时间: 2023-07-26 编辑:

近日,2023年国家留学基金委(CSC)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陆续公布录取名单,云南大学古生物研究院、云南省古生物研究重点实验室刘煜研究员课题组汤雅妮、庄宇辉、彭安骋同学同时获得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资格。

国家留学基金委设立CSC项目的是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竞争的拔尖创新型高层次人才,旨在大力推进博士研究生培养国际化。2023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计划选派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3800人)、联合培养博士生(6700人)。

其中在读博士汤雅妮同学获得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资助,将前往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进行联合培养。在读博士庄宇辉同学将前往雷恩第一大学(Université de Rennes 1)进行联合培养。应届硕士毕业生彭安骋同学将前往法国国家自然历史博物馆(Muséum national d'histoire naturelle)攻读博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