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资讯

实验室学术交流报告

更新时间: 2019-07-25 编辑: 翟大有

2019710日,云南大学云南省古生物研究重点实验室邀请了厦门大学近海海洋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博士后宋希坤博士后做了“中国与两极海域桧叶螅科刺胞动物多样性与进化”的报告。


宋希坤博士在做报告


宋希坤简介:

宋希坤在博士期间师从我国著名海洋生物学家刘瑞玉院士,20171月获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博士学位。现为厦门大学近海海洋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 MEL博士后,研究方向为海洋底栖无脊椎动物生物多样性,合作导师为柯才焕教授。在站期间获福建省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多个项目资助,其代表性研究《中国与两极海域桧叶螅科刺胞动物多样性》入选2018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优秀学术专著。

同日,应云南省古生物实验室与德国慕尼黑大学合作项目研究之需要来我室开展研究工作近月的德国巴伐利亚动物收藏馆博士研究生Michel Schmidt也作了近一月来的工作进度汇报。


Michel Schmidt在作工作进度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