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PECIAL REPORT

热烈祝贺古生物实验室禄丰工作站成立

2013426日,古生物实验室禄丰工作站揭牌仪式在禄丰县恐龙博物馆举行。云南大学林文勋校长、张克勤副校长等出席了揭牌仪式。来自云南省国土资源厅、云南省科技厅、云南省文物考古研究所、楚雄州博物馆、楚雄州国土资源局、楚雄州文化体育局、安宁市博物馆、禄丰县政府、人大、文体广电旅游局、国土局、科技局等领导干部汇聚恐龙之乡,共同庆祝云南省古生物研究重点实验室禄丰工作站的成立。

   

      揭牌仪式由禄丰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局长宋耘田主持,禄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开传、林校长、省国土资源厅李连举副厅长、省科技厅毕红处长先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最后,林校长和李副县长为禄丰工作站揭牌。

       
   
   禄丰地区的秀美山川埋藏从埃迪卡拉纪至新生代数亿年间的古生物化石,是古生物学研究的圣地。禄丰的古生物化石,是地球母亲的宝贵馈赠,也是全人类的共同财富。古生物实验室是具有国际水平的专业科研机构,发表了一系列高水平科研成果,与禄丰县恐龙博物馆的合作,可以充分发挥专业科研单位和地方博物馆的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使禄丰县的古生物化石研究、保护、展示水平跃上一个新的高度,为当地的自然历史和生命传奇续写新的篇章,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好、更精彩的公共文化服务。
by: 冯卓
[update: 2014-03-18]